close





終於提筆寫這篇拖了大半年的網誌
...



第一天 香港
> 成田機場 > 新宿(巴士3.5小時) > 駒ヶ根市 (宿駒ヶ根市)



第二天 駒ヶ根市
(巴士+ ropeway) > 千疊敷徒步遊覽(巴士) > 駒ヶ根高原徒步遊覽(巴士) > 駒ヶ根市 (宿駒ヶ根市)



第三天 駒ヶ根市
(JR 4小時) > 白馬八方 (步行往奧林匹克滑雪競技場) (宿白馬八方)



第四天 白馬八方
(ropeway) > 八方尾根 (徒步1.5小時) > 八方池 (徒步1.5小時 + ropeway > 白馬八方 (宿白馬八方)   



第五天 白馬八方
(巴士) > 栂池自然園徒步遊覽(巴士) > 白馬八方 (宿白馬八方)



第六天 白馬八方
(JR) > 安曇野徒步遊覽(JR) > 白馬八方 (宿白馬八方)



第七天 白馬八方
(巴士3.5小時) > 新宿 > 成田機場 > 香港 



-----------------------------------------------------------------------------------------------



多年前遊日時,途中被一張宣傳海報所吸引,駒ヶ根千疊敷

...聽也沒聽過的名字,但那壯闊的山脈及瑰麗的調色盤景象,一直讓我無法忘懷,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投進這片彩色繽紛的世界


去年
10月,終於,向夢想飛行...



清晨的街道很冷清,毛毛雨如影隨形。
從成田機場乘車到新宿已接近黃昏,轉乘巴士前往駒ヶ根市需3個多小時車程,整天都呆坐在交通工具上,有點累,卻也有點興奮



到達駒ヶ根市巴士總站,白天換來了黑夜,走進這個冷清清的小城,店舖早已打烊,昏暗的街燈下,只有自己的影子。
我又再度遇上了每次旅程中必經的階段 ~ 迷路!面對顯得死寂的空間,心裏不禁問道:我究竟去了一個甚麼死城?數小時前的期待及興奮變成了陣陣失落...



看到幾名酒鬼,就更膽顫心驚,急步離開後,只叫自己保持冷靜,重新細看一次地圖及核對街名,才發現自己走了相反方向!無論是旅行或是人生,
迷失似乎變成了我的象徵。原是數分鐘的路程,卻花上了十多分鐘,我的人生也是這樣不停地兜圈嗎?明明路在前方,卻怎樣也看不清(該是近視太深了吧)...



Green Hotel
(駒ヶ根グリーンホテル)
位於巴士總站與JR駅之間,交通十分便利。明天一早,向夢想進發





 



























鐵翼下的富士山












我看著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她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 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