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甚麼?


一點一滴的累積,還是一分一毫的消磨?


是累積到滿溢,便是消磨的開始麼?


然後變成了習慣,變成了可有可無?


 


有人說:「費盡心思投入一個人,然後千瘡百孔地抽身而出」,


全心全意,然後傷痕纍纍。


情確實很誘人,但更傷人,


既可輕柔若水,更可鋒利如刀。


 


成年人的愛情,就是當愛走到盡頭,就要表現成熟的瀟灑離場?


還要若無其事的祝福對方跟別人永遠幸福?


然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你有你的快樂,我有我的失落?


成年人的愛情,就該無痛失戀、分手快樂?


 

為甚麼我仍被囚禁在一杯Green Tea Latte裏?


沉沒在那早已被別人遺忘的角落,


為甚麼我還有知覺?


為甚麼心仍是很痛?


為甚麼淚痕沒有乾涸?


是時間停頓了麼?


所以我的傷口仍是那麼的新鮮,不會結疤?

 


當兩條平行線從此不再交集,


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變得再沒所謂...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