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闖進了飄零燕的童話國度,


展開了城市裏的童話故事,造著一個與羊共舞的美夢...


這裏只有藍天與白雲,


牠們悠閒地吃草,偶爾抬頭好奇的看我,


那吃得滿頭都是草的模樣,可愛得要把牠們全都擁入懷裏...


牠們的世界裏沒有電腦、沒有SMS、沒有IPHONE,


但彷彿有著看不見的親密連繫,


不像我們人類,面對面坐著卻從不交談,


明明是一對戀人或朋友,卻彷彿互不相識,


各自玩弄著手上的IPHONE打機、上網、發SMS,


這麼近,卻又是那麼遠...


看著牠們睡得很甜,互相依偎,沒有皺眉,面帶微笑,


看不見煩惱,找不到哀愁!


自始以後,失眠夜不會再「數綿羊」了,


因為想起牠們,我會忍不住的噗一聲笑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kokDVQhho




 






























很像小豬的小綿羊










被冷落了的乳牛......






































傻傻的,很好奇....






食到成頭都是草了.........














不要這樣凝望我,我會愛上你的...






"羊"娃娃










"sheep" walk,交叉腳,很有儀態






品嚐午膳後返回綿羊舎午睡






午睡時間






甜睡中...zzzzz..zz........














"唔該影我的三七面,靚啲架..."










羊出沒!注意!


 (個牌細到好似俾羊自己睇番多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