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日 香港 福岡(宿:博多Terminal Hotel



出發前不久,颱風吹襲日本,豪雨不斷,還在擔心會否影響這次行程。之後雨過天晴,滿心歡喜之際,另一颱風卻突襲香港。出發前一晚,風力強勁得差點破窗而入,整夜無法入睡,深怕會改發
8號風球,結果不幸言中,眼看飛往日本的航班不是取消便是延期,心情難免七上八落。




往地鐵站途中,和
8級烈風角力片刻,乘搭當日唯一的交通工具 ~ 機鐵前往機場,未知是否某些航班延誤關係,機場一點也不冷清。航班如期登機,但最終在機上呆坐了1小時才可起飛,有幸在颱風“護航”下,飛機因氣流有如過山車的急升及急降,原來肉眼看來如此龐然巨物的飛機,在強風底下,只不過是被玩弄於掌心之中的玩具...




晚上十時許才到達福岡,從福岡機場只需乘搭免費接駁巴士到國內線,再轉乘
2個站的地鐵便到達博多駅。旅程的第一天,便有疲累的感覺….





 























----------------------------------------------------------------------------------------------------------------------------------
 






揚起了灰塵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夢境活成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不吭一聲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瞭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翻飛了往事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見風仍然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不吭一聲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份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